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外部消息-110學年度小一新生開學日家長通知單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各位一年級新生家長您好:
歡迎您的孩子即將進入本校就讀,展開新的學習階段!
本校原訂於9月1日當天辦理的小一新生迎新活動,因教育部日前公布COVID-19開學防疫指引,教育部規定家長不能入校,因而不得已進行調整,相關措施敘述如下,還請各位家長配合與見諒。為孩子的健康著想,請大家共同努力。謝謝您!

一、 開學及新生上學日:110年9月1日(星期三)。
二、 防疫期間,請儘量讓孩子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到學校上學。
三、 7:10~7:30學生到校,並於氣球拱門前量體溫,手部酒精消毒(如有發燒情形,需請家長帶回就醫)。
四、 請家長帶孩子到氣球拱門前交給老師(依教育部防疫規定,家長不能進入教學區),學生通過氣球拱門後,老師會帶他(她)進入教室。
五、 家長們早上送孩子到校時,麻煩請將車輛停放在學校對面的停車場後,再帶孩子走路進入正門的氣球拱門區。
六、 新生進入教室後,導師會安排各項學習活動,並帶領孩子認識教室及美麗的校園。
七、 9:00老師會帶孩子到本校圖書館,辦理「新生贈書及說故事」教學活動,每位學生都有一本新書,並進行閱讀活動,以鼓勵孩子多多閱讀,培養閱讀的興趣。
八、 11:50開始用餐。第一天我們會準備每人一個便當,使用防疫隔板,作好防疫措施。
九、 當天放學時間為12:30,學生會由班級導師統一帶至校門口穿堂區。請家長停妥車輛後,下車到校門口等待(不可進入校園),門口的導護老師會以擴音器聯繫班導師,讓您安心接回孩子。
十、 課後照顧班當天下午開辦,如有參加的學生,就會直接留在學校參加課程。
十一、如果要到安親班的學生,也會一起在穿堂等候,由老師先照顧,待安親班人員到門口後,再交給安親班人員。
十二、校長贈送給每位新生的見面禮有一盒蠟筆、防災頭套、乖乖;家長會贈送的見面禮有餐具、置物箱。
十三、當天請家長幫孩子準備口罩、書包、水壺(本校班班都有飲水機)、文具及其他老師有提醒要攜帶的物品(第一天不必帶餐具)。
十四、以上事項如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撥打037-861244教導處,或與班級導師聯繫,本校同仁將竭誠為您解答。

再次歡迎您的孩子就讀本校,我們將盡全力教導孩子達成「點亮自己、關懷他人、開創未來」的願景,讓每個孩子都有成功的機會!

苗栗縣中正國小校長 張志清 敬上110.08.24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8-24 10:18:42
發布單位: 中正國小校長室
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中正里14鄰111號 電話:037-861244 IPOX門號:070-970-0290 TANet:90500290 傳真:037-851923 版權所有:苗栗縣苑裡鎮中正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6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