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外部消息-111學年度小一新生熱烈招生中!歡迎就讀中正國小!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【就讀中正、品質保證】
●本校願景:適性、人文、探究、創新
●本校學生圖像:點亮自己、關懷他人、開創未來,每個孩子都有成功的機會。
●本校環境設備新穎,班班有冷氣、飲水機、觸控電視、全新課桌椅,還有全新廁所、遊戲場和圖書館。教學品質卓越績優、學生活動多元豐富。歡迎報名就讀! 報名專線037-861244
●本校積極提供學生均等的教育機會,使每位學生發掘個別的性向及興趣,開發多元潛能,培養具備「三面九項核心素養」的健全兒童為目標。
●中正的孩子們以達成「適性、人文、探究、創新」為學習願景,每個人都能有效學習、適性揚才、終身學習,擁有成功的機會。
●中正國小是您與孩子的最佳選擇!請各位家長於111年4月29日前,攜帶孩子的戶口名簿前來本校教導處(翁主任037-861244)辦理新生報到手續(孩子可不必到校)。
●誠摯歡迎您的孩子就讀本校!




相關檔案

111給一年級新生家長的一封信.pdf


發布時間: 2022-03-08 10:03:34
發布單位: 中正國小校長室
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中正里14鄰111號 電話:037-861244 IPOX門號:070-970-0290 TANet:90500290 傳真:037-851923 版權所有:苗栗縣苑裡鎮中正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5
回頂端